湮墨玄青

失望中的失望,痛苦中的痛苦
不接联文

失重.Chapter2

时代少年团+三代

全员私设,勿上升

无CP,全员恶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代少年团回来时,长江国际楼下被堵的水泄不通,和平时三代上班比起来,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“怎么样,看到了吗,这就是我们内娱第一男团。”孙夏在一旁拍拍我的肩膀说,“我也给他们排过一次舞,他们真的……只能用牛逼来形容了。”


我看着在一群一米六几的私生里十分显眼的七个大高个,有些好奇的转过头问孙夏:“他们关系好吗?”


她有些惊诧的看了我一眼:“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,怎么会关系不好?”


我摇了摇头,看着埋头冲破阻碍的七人,说:“我们都摸不透人心。”


──


把他们接上楼后我就去忙别的事情了,途中和朱志鑫打了个照面,他笑着和我打了个招呼,笑的有些不自然。


他们心里,都在想些什么?


我现在无暇顾及他们的想法,跟着另一个助理一起收拾着散落的道具,一边听着另一个助理的碎碎念。


“也不知道装什么装,显得平时关系有多好一样……”


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
装什么,什么装,谁在装。


“行了,剩下的我来吧,你去看着点他们。”助理拍拍我的肩膀,“一会儿发布任务什么的还是你来。”


我点点头,余光瞟见朱志鑫在一旁的教室里对着张极说着什么,没说几句就被张极推开。


装是指这个吗?

我摇摇头,阻止了自己的想法。


——


“来录物料啦。”我来到教室,发现只剩下朱志鑫和穆祉丞在,“怎么缺这么多人啊,谁去找找他们?”


“我去吧。”朱志鑫无奈地摇了摇头,身后的穆祉丞也紧接着站起来,“我也去。”

我摇了摇头,看了一眼手表。


4:36,还有五十分钟开始录物料。


我抬起头,看着天花板,一些不好的预感在心里蔓延。


“他们还没回来吗?”孙夏推开门,愣了一下,“正好,策划让我来找你去时团那边一下。”


——


时团的房间里安静的有些可怕,宋亚轩和贺峻霖不在,剩下的五个人似乎各怀心事。


“这就是一会儿给你们主持物料的工作人员。”一旁二代的助理语气里充满了不信任,但还是继续介绍着,“一会儿好好配合。”


我把视线转向他们几个,除了马嘉祺和丁程鑫冲我点了点头,剩下的三个都在低头摆弄着手机。


或许是察觉到了我的尴尬,那个助理清了清嗓子,“要不你们……熟悉熟悉?”


话音未落,严浩翔就直接推开了椅子,皮笑肉不笑的说:“没有必要吧,公司这次有想搞什么幺蛾子直说吧,没必要遮遮掩掩的。”


严浩翔又把视线落在了我的脸上:“找替罪羊这种事情,还是公司会玩啊。”


他说完,直接推开门口的助理 走出了房间,刘耀文紧随其后,看了我一眼,说:“姐姐,自求多福吧。”


马嘉祺和丁程鑫脸上浮现出一点尴尬,还没来得及打圆场,张真源开口了:“我出去转转,马哥你和丁哥也该出来熟悉熟悉了。”


“毕竟,十八楼变得多了。”


张真源说完,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,随即走出了门。


二代的助理一脸尴尬:“要不你先回去吧,三代的孩子应该回来了 你去协调一下吧……”


──


我有些莫名其妙的回到教室,朱志鑫和穆祉丞还没回来,剩下的几人也不见踪影,我摇了摇头,坐在教室镜子前,刚准备拿出手机给朱志鑫打电话,就看到穆祉丞跑了回来。


“我叫他们了,他们一会儿回来。”穆祉丞一边说着,一边看着我的表情,“还来得及不?”


我笑了笑,看了看表,5:00,应该还有点时间。


“别怕,来得及,你们师兄们也没过来呢。”

穆祉丞像是松了一口气,直接瘫坐在了镜子前。


“怎么了,怕我骂你?”我笑着问他。


穆祉丞摇了摇头,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一样,又点了点头,说:“之前挨过骂,所以害怕。”


我叹了口气:“我没有那么凶。”


“就是怕。”穆祉丞笑了笑,“之前那个舞蹈老师也说从来不骂我们,最后给左航罚出了腿伤。”


我刚想说什么,左航从门外走了进来,随即剩下的人也三三两两走了进来,最后只剩下张极和朱志鑫没回来。

“他俩人呢?”我问。


“不知道。”其他人摇摇头,只有陈天润想了想,说,“我刚刚看到朱志鑫和贺峻霖去天台……”


陈天润话还没说完,我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,我刚接起电话,那一头,陈辉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
“把孩子们看好,谁都不要走,一会儿时团的人也会过去,让他们先别慌,朱志鑫和贺峻霖一会儿到。”


“出什么事了?”好奇心驱使我问了一嘴。


陈辉沉默了一会儿,似乎是另一边有什么人和他说了些话,他才用一种严肃的语气说:


“张极死了。”


——


朱志鑫和贺峻霖回来时,我能看到朱志鑫的手还在抖;贺峻霖似乎比他好些,但也是脸色煞白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我拉住跟在他们两个后面的陈辉,“张极怎么了?”


屋子里坐着的人听到我的这句话,都坐直了身子,陈辉皱着眉头,看着我,用全屋都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张极死了,而且据警方调查,是谋杀。”


──


这间教室里充满了低气压。


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看着刚刚被叫出去的姚昱辰拼命忍着眼泪,而被叫到名字的张泽禹抖了一下。


左航和苏新皓似乎没什么异常,但仔细看还是能看到他们两个在死命的咬嘴唇。


余宇涵把手指头绞在一起,又松开,邓佳鑫也大差不差,低着头,攥着衣角,脸色都白了几分。


童禹坤已经被陈辉制止了好几次,但每次被制止没一会儿又开始咬手指,陈天润挨着他,眼眶红红的,像是要哭的样子。

朱志鑫和贺峻霖明显已经录过口供了,朱志鑫的手依然抖个不停,反倒是贺峻霖相对平静多了,抓住朱志鑫的手安抚着他。


穆祉丞坐在张峻豪旁边,鼻子红红的,似乎是已经哭过了,张峻豪也拽不起来了,坐在地上和焉了一样。


马嘉祺似乎在和宋亚轩交代着什么,张真源,严浩翔坐在他们两个旁边目不斜视地盯着天花板,张真源拉了一下有些走神的丁程鑫,想说什么最后被丁程鑫的眼神制止了。


问话问了一轮,警方似乎也没问出个所以然,最后在公司和警方的交涉下,警方最后决定让他们在公司宿舍里集中居住,等到凶手归案后再做打算。


“我们警方这边会出两个人去监视,你们需要有两个熟悉公司的人去协助警方,顺便照顾他们的日常起居。”警方这么对公司说。


“那就你和陈辉去吧。”公司高层对我说,“你们两个过来,我和你们说几句。”


我先是一愣,还来不及惊讶这项差事是如何落在我的头上的,就看到陈春会用一直奇怪的眼神看着我。


那种眼神,就像是狐狸看着露出马脚的兔子一样。


在警察的注视下,我们走到陈春会身边,陈春会压低了声音对我们说:


“记住,凶手必须是陈天润!”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